慶祝母親節_3775

每年母親節慶祝活動除了帶長輩用大餐包紅包外還能做什麼表達心意呢?

今日中心舉辨寵愛媽咪~母親節慶祝列車

從特別節日中一起歡笑一起陪伴一起支持

慶祝母親節_774

 小小大聲公說出~媽媽我愛您

 

說出一句「我愛您」是否對於平常的你我較為陌生,從活動中深刻體會「愛」應該從平常做起,適時的表達確可拉近彼此距離。

 

 

慶祝母親節_4241

長輩們一生為家庭奉獻確忽略自己,寵愛媽咪~讓媽媽美麗一下找回青春找回自我並藉由馬殺雞體驗放鬆

 

 

慶祝母親節_8148

猜猜我是誰

 

 

 

慶祝母親節_2883

慶生花絮

慶祝母親節_4283

     家屬同歡樂

 

 

 

 

 

 

 

 

 

 

慶祝母親節_2650

                                                             支持性的擁抱

 

 

慶祝母親節_3067

                                    左看看右看看好吃嗎?                  

 

 

 

 

慶祝母親節_7895  

                                                笑開懷~真的一度讚

 

慶祝母親節_8759

                                                一路上有~心圓寶~~陪伴您,你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ful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